再见二零一三,你好二零一四

2013年12月12日

二零一三像一个很长很长的梦,我呆坐在原地,没有移动分毫,时间自己却汹涌的流逝了。

步入十二月的申城,笼罩在一片雾霾之中,像是在配合二零一三这场梦境的谢幕。

我离开了毕业之后的第一家公司。
有人说,第一家公司就像初恋,会留下很多回忆。我还没真正意义上谈过恋爱,现在却和我第一家公司「分手」了,说不上什么感觉,有一点哀伤,也有一点不舍,还有的话也只能是释然了吧。在T公司时候,同事之间都以英文名称呼。我刚入职的时候取了个听起来很娘的英文名,一直很后悔,到现在终于摆脱这称谓的时候,我心里竟然有万千不舍,因为我已经熟悉了它,我甚至忘记何时把它添进了微博ID。「以后还有人会那样喊我么?」我在想。「那些可爱的同事们,以后还有会聚在一起么?」我不知。

人生就是各种聚散离合,而我早已厌倦了这么多次的离别。你当然不会理解EQ如我般低的人,会觉得重新认识人是多么令人心烦的一件事情。

说起「情商」,我觉得我已经到了无药医的地步了。
昨天,在班级群里有个同学,用很讨惹人厌的口吻说了一些话。我立马对这个人的印象跌到谷底,退了群,解除了和他的好友关系,还发了一条骂他的微博。后来另一位同学qq密我,说他是在开玩笑,调侃而已,提醒我删掉微博。我当时各种情绪冲上脑门,好像上帝在我浆糊般的脑子里又乱搅了一番。好吧,我认了,也许只有平凡如我,智商平平,情商low到负值的人才会觉得那不是玩笑吧。

所以世界真的很复杂,对于不管不顾、一根筋的我来说。
我到现在也不知道我那个同学的想法,但还是把微博删了。因为不管他怎么想都没错,而我骂人是错的。这个世界有太多的活法,没必要褒奖某几种,贬低另外几种。我需要做的只是:过好自己的日子,尊重他人的活法。

//————-我是节操分界线,第二人格表示看不下去了,矫情妈蛋啊,喂————-

喂!我都码了些什么东西?每次写博客都是抒发情感啊!去你妹的。
先不管了,反正二零一三马上就结束了,先让这些乱七八糟的坏心情跟着一起end掉吧!我可是很期待二零一四的!要去做3D游戏了!有木有!等赚到钱了就可以去找妹子了,有木有!找到妹子,就可以pull up我的情商了,有木有!还可以做羞羞的事情,有木有!

要说再见了,二零一三,我保证二零一四再也不码这种碎碎念的文章了!乱扯胡诌于2012.12.12(喂!某宝,我的货不会明年才到吧?!)

–EOF–

王小兵 /
Published under (CC) BY-NC-SA in categories Life  tagged with Lif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