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在22周岁

2012年10月22日,星期一,农历九月初八。干支:壬辰年,庚戌月,丙辰日,诸事不宜。

今天是我22周岁的生日…爸妈、小姐姐以及腾讯QQ都发来了生日祝福…祝福啊..祝福..给本来就寂寞的我又平添了几分思乡的忧伤…回想去年的生日还是在哈市过的,好快..一年了..好想搭时光机回去跟那时忙碌的我说些什么..

源起

本不想写这篇碎碎念的Blog,但生日真的是一个很好日子,来回想一下过去,意淫下未来…毕竟只有女孩子才会有收礼物的事,大老爷们也就只能碎碎念来发泄一下了..(仔细想想,女生除了不能站着小便和有例假这两个弱点以外,其他方面真是挺让人羡慕的..)

过往

去年今日还在哈市的我,正在忙碌的找工作..大姐打电话问我生日要什么礼物,让我许个愿。我说“给我一份工作吧”…结果..结果..愿望就实现了…那时真应该说要个漂亮妹子什么的..

现状

相比大学的懒散,工作真的有把我变勤快一点…每天下班回家也都会读一会儿书。不看书会看一集美剧..不看美剧就看几集小丸子…偶尔会stackoverflow上找个简单问题回答一下。也许是因为国庆假期没回家的缘故…现在晚上做梦老梦见爸妈和爷爷奶奶…现在比以前爱读书了..美剧电影也有节制的看了,算进步?那表扬下我吧:)

未来

未来什么的,不说了,心里意淫下,就当生日许了个愿….

王小兵 /
Published under (CC) BY-NC-SA in categories Life  tagged with Life